页面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这个疯狂的夜晚

热刺输了个曼城5:1,曼联切了枪手8:2。顺便皇马那边是6:0。
官网说,Whatever City can do, United can do better.
前天去了东京最大的隅田川花火大会,不过没去到大会指定场地,随便在附近找了个能看的地方凑合了,所以没有最切身体会到人有多少,也不能最有力地见证日本放花火不够给力。因为我去的目的完全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一是要去借湿胸的Kindle 3G,这货在主要国家都随便上3G,即使速度不给力,发个推什么的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加上重量轻耗电小,一整个就是出差的神器,考虑入手中。二是想去试用一下nex3,会拍点背景虚化什么的了,不过别的情况下还是只能当傻瓜机使啊。三是看浴衣,四才是看花火,嗯。
整好行装,一周时间,才一个背包一个肩包,总疑心自己会落了什么东西。嗯,苏黎世,马上来了。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