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奥日光

听说上周的日光,从二社一寺到中禅寺湖半小时车程堵了五小时 ((((; ゚Д゚)))

也许因为挑了平日上山到奥日光,也许因为奥日光的红叶高峰期已经过去,很正常地只花了半小时就到了中禅寺湖。我还计划过要是堵在いろは坂上就当是头文字D的圣地巡礼了~

奥日光的红叶果然已经过气了,不过中禅寺湖和战场原也并不失色。比较奇遇的是本来计划照多数人建议的那样趟过战场原自然研究路,幸好到工作人员那里问了问路,工作人员说由于上个月有人在战场原被熊 ( ̄(工) ̄)袭击,现在禁止进入了……沿马路走也觉得战场原很值得一看,不能走很可惜,不过当然还是安全至上了。

枯藤老树昏鸦

中禅寺湖

太小清新了不能直视呀,小姐冷吗?

战场原

战场原面对的便是那裸露的男体山(有点奇妙的感觉(◞‸ლ))

意外走到的湯滝,比那个要花530yen坐电梯号称日本三大瀑布的家伙还要有点看头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