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4月24日星期一

十渡归来的十点感想

一、很累。
二、成功推广了GXY版UNO,可惜晚上杀人的人太多没办法推广GXY版双重人格杀人。
三、竹筏不是很好玩……而且关键是我在划竹筏的时候突然脑子进水了,想跳到旁边另一条竹筏上面,结果干燥度保持得相当不错的鞋成功地一下子全泡湿了,脚被湿了水的袜子和鞋捂了整整一个晚上……
四、相对地,骑马比竹筏好玩得多。第一次骑马,那马还算听话,除了在骑的中途喝了一次水,啃了一次树皮,吃了两次树叶,还有一次较长时间的停留吃草以外,还算比较安全。嗯……就是最后被人家哄进去了跑马场跑了两圈就收了十块钱不是太爽,不过说实话我倒觉得出来玩了就不要太计较了,不过Fanfan同学坚持要把此问题搞清楚弄得比较扫兴。Anyway,骑马还是很不错的体验。
五、晚上烧烤。好吃。不过烟很大,熏人@_@不过其实……我只是负责吃的,烟我都躲得远远的^_^
六、风极大,不时地就来一阵狂风,把沙子啊什么的吹得全场乱飞——上天发怒了。嗯,可怜我的衣服啊,可脏了……可怜我的脸和手啊,都干得发疼了……
七、篝火很没用,大家都围着火炉吃东西,篝火就在那自顾自地烧着。后来大家觉得这篝火不能白点了,想方设法地利用篝火干点什么……比如说引起上面第六点提到的上天发怒的唱歌啦;比如说经典而我觉得挺无聊的真心话大冒险啦;再比如完全没人知道到底在干什么,围着那堆篝火就在乱跳舞……
八、晚上出来上厕所的时候,竟看见了相当漂亮的星空,在我印象中简直就是从没见过这么多星星,漂亮!*_*
九、虽然极累,可是觉没睡好,可能是床生吧。临近天亮的时候在迷糊中听见许多奇怪的声音:有极恐怖的鼾声,有马蹄声,有鸡啼声,有屋檐那发出的不知道什么声音的声音,还有冯盛养那极为诡异的闹钟声……
十、行程第二天,爬山,比较无聊。

讲完了。

 

p.s.电子邮件写blog又出问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