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

MS好转不少了

那天去过北医以后,就再没有过什么高烧了,今天早上还录得我使用体温计以来首次低于37度的新纪录。可喜可贺。

下午去过校医院,那医生说你就再隔离两三天吧,等我下星期二就可以给你开证明搬回去了。也可喜可贺,正好把周一和周二白天比较无聊的课都逃过去了-_-

然后值得一说的是下午我的个人总统套房终于还是遭到了侵略。不过话说回来他本来就是住三号楼的,似乎是我侵略他们的地盘才对……更令我Orz的是此人居然说开始以为是感冒,后来出痘了还以为是药物过敏,硬是痘都出几天了才隔离出来,FT。而更恶心的是他宿舍居然全部都没得过,估计过两个星期全宿舍搬下来得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