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0月1日星期日

双喜临门

今天实现了一个星期以来的两个夙愿。
上午鼓足勇气,跟虫田进村挑显示器,这要是地球上最烦人的地方啊。挑来挑去都嫌贵,粤语再次发挥讲遍天下坏话无敌手的优势,对各机各人评台品足都没人知道。正对我一千五买个十七寸这个目标感到灰心丧气之际,我随口问一下一台BENQ一千六的能不能再便宜点,那个胖子大叔一口说:最低1480。我们都觉得有点惊喜……看他这么有诚意,就杀了!
然后挑坏点。那台让我们测试的主机极其诡异,有时候能调出全黑的桌面,有时又调不出来……总之很FT。但是好不容易调出以后,竟然让我找到了一个坏点!!!!
大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结果大叔进仓再取了一台,却把颜色取错了。
结果大叔进仓又再取了一台,再让我们检查的时候我都可以明显感觉到大叔灼热的目光……
于是我没敢跟大叔再要一个抱枕。那个抱枕赠品真是好可爱呀!被虫田这个怪叔叔拿走了,唉……
没错,我现在的笔记本彻底沦为了一个机箱。
回来后发现月饼到了!双黄白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

匿名 说...

别在中秋前将月饼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