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0月5日星期四

一个输入法引发的血案

终于能正常开机了!!!陈桥智能五笔是个变态!!!
我今天刚刚重装了一次。然后就准备重装一个更高版本的智能五笔。结果它很讨厌,非要我同意它装捆绑的软件才让我装,典型的流氓软件所为。但是我使习惯了智能五笔,不想使其它的输入法,只好勉强同意了,结果就发现许多奇怪的后台程序,许多奇怪的打开网页,反正就像是中毒了一样。没办法,只好把它卸了。
在卸它以前找到了一个非官方的不捆绑的智能五笔,于是赶紧装上试试,还不错。于是就把原来的官方版本给卸了。可是它那个卸载程序还比别人奇怪……我也说不出哪奇怪,反正不是标准的卸载程序。然后它删除了半天文件,只见桌面上的图标忽闪忽闪的,就不见了。再等。终于没有响应了。
血案刚刚开始。
然后我去点桌面啊,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大概就是这桌面出毛病了。然后我便重启呗,想重启大概可以解决吧。
重启以后惊讶了,居然无法启动,ntldr is missing……
在另一台机器上网查,找到解决办法,于是借来XP安装盘,把两个文件拷到C盘下。这回XP总算启动了。但是却跟原来的XP完全对不上号,感觉被极其严重地折腾过一样……
于是只好再ghost一次。
NB之处才刚开始……
原来机子上装的ghost打不开了。我指的是图形界面,命令行我不会用,也不敢冒险。然后就准备重装一个。跑去FZ的机器上去拿U盘拷,没想到U盘的驱动居然都被折腾没了,居然不认!
然后连上网ftp找去。就是找不着我那版本的ghost,只好下了一个别的版本的ghost凑合着使。可是它又居然说我的ghost还在装着,不能装别的版本!要装就要把原来的卸掉!
然后就去添加删除程序里试试。哼,果然如我所料,天要绝我之路,卸不掉……
疯了!!
最后我只好出最最最下下策,拿一张XP安装盘引导然后把C盘格掉,把一个临时XP装完以后马上装ghost把它盖掉……
我多久重装过XP了……一直都是用的ghost……智能五笔!我恨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那么恐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