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0月8日星期日

废话诗

虫田传过来的废话诗,请欣赏: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
毫无疑问
我做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
一只蚂蚁,另一只蚂蚁,一群蚂蚁
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

《刘又源睡觉的时候是个孩子》
刘又源
一个人
在玩
手机
游戏
1是X-战机
2是空间大战
3是我的宠物
一整个上午
他没有停下来

《傻瓜灯——我坚决不能容忍》
我坚决不能容忍
那些
在公共场所
的卫生间
大便后
不冲刷
便池
的人

《事实胜于雄辩》
一辆车和另一辆车追尾
不是一条公狗在嗅一条母狗
反过来也不是

《我爱你的寂寞如同你爱我的孤独》
赵又霖和刘又源
一个是我侄子
七岁半
一个是我外甥
五岁
现在他们两个出去玩了

《张无忌》(一)
张无忌
和他太师父
张三丰
学过一些
太极功夫
接着练会九阳真经
和乾坤大挪移
他研习圣火令上的武功
用了一天一夜
后来他又得到了
武穆遗书和九阴真经

《张无忌》(二)
张无忌和赵敏接吻
赵敏把张无忌的嘴唇
给咬破了
有关这一吻
电视上处理的比较草率

《剩下我一人》
我的侄子
刘又源
他5岁半
和另外一个孩子
出去玩了

《巴松错》
莜麦菜还小
就可以吃了
后来丝瓜结了
可以每天去摘

《我发誓从现在开始不搭理你了》
我说到做到
再不反悔

《摘桃子》
诗人们相约去北京西郊摘桃
问我去不去
我说要是研讨我就不去了
但摘桃子好玩
远胜过赏花

拙作:《难怪》
难怪
韩寒要骂这些
废话诗人
难怪
这些废话诗人
要在第三极

难怪
这么多人要
恶搞
这些废话诗人
原来
李白要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