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

台抬跆跆拳道


这是大TREE的新跆拳道袍。
曾几何时(这个显然是用错了,鉴定完毕),我以为是写作“台”拳道,然后猜想它大概是台湾的一种技艺,正如泰拳之于泰国一样。后来,我又以为是写作“抬”拳道,然后猜想它是只能抬拳用手打的一种技艺,云云……
不知吴老的跆拳道学到什么境界?有机会真想看看——虫田,你负责做色狼去袭击吴老吧,我在旁边睇水~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白带。。。。。。
为什么是我。。。。。

匿名 说...

啊呀 我以后不欺负老大了
这样下去不行呀
连他我都打不过了!!!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