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

德意志的荣光

最近我系有成为乙组体育超级大系的趋势,去年就手拿至少四五个乙组冠军啊!
但是其实其中德国留学生们的贡献不小呢。去年男足就有什么亚琛欧文啊、德国坦克啊什么的,一把拿下乙组冠军,然后我才知道原来足球是个特例,乙组冠军是可以升甲的——据说今年他们在甲组混,老外也走了,只剩被屠的份儿……然后又听说我们的乙组网球冠军,又是一德国留学生,发了好多个ACE把校队no.1给秒了。Orz
今年跑来的日尔曼人是打篮球的,于是我们系一跃成为篮球大热——当然我们去年已经相当强大了,但加上两个超级壮实的老外后的内线实力不是一般的出众,而且他们俩之间的配合似乎相当默契,就是专家们爱说1+1>2那种。前两天专程跑去看了一下我们男篮的小组生死战——居然有赢人家三倍多的生死战,我狂倒……
不过这一战之所以会成为生死战可是相当有意思的。第一场我们系有个德国人不能上,再加上轻敌,再加上水利终场前会人品爆发的特性——他们居然在最后一分钟靠狂扔三分连追我们十分以上反超赢了,除了Orz也没啥好说的。然后小组第一就由之前连胜的美院把持,但是他们还没能提早出线,尽管他们出局的条件很苛刻:就是我们胜他们十几二十分以上,然后水利最后一场也要胜了机械——就是又是专家们爱说的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似的。
于是,在比分大幅落后的时候,美院一哥们还大喊"没关系!冷静!我们已经出现了!"
抱着赢得真没悬念的心情看完自己系的比赛后,又抱着看热闹看好戏的心情去看水利的比赛,水利还落后三分,时间已经不多了。此时水利又来显现他们的特性了——就是终场前人品爆发嘛~于是犯规战术什么的,对方怎么罚都不进;虽然他们自己也不进,但反正有人品照耀,总会有办法的,比如说对方突然漏人了在篮下捡一大便宜之类的……
总之就加时了。
加时的时候水利打得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呀……之前那个射杀我们系的超级人品狂展示了他那超级无敌跑动中跳投急停三分后仰——语序是无关紧要的,只要能形容他够帅够牛够人品就行……于是在五分钟加时内,之前一直僵持着的机械被打得毫无脾气。
别说我马后炮
在要加时的时候
我就想起了"黑色枪骑兵"的名言:
胜利女神在向你们掀内裤呢!水利!
噢,最后绕回主题去,仗着德意志的荣光,这回男篮的冠军是要定了,不要都对不起全校观众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