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1月30日星期四

折磨完毕

惨被Flexsim和曹操折磨了整整五天。
Flexsim极恶心。这软件本身就不怎么友好,居然连Ctrl+Z都不支持,反正各方面的使用习惯都很奇怪。但是更重要的是,这东西只有机房能用,宿舍里的机子都不能使,因为这东东太太专业,没看见有盗版破解。据说这东西在发达国家每年升级费就得万美元计的。机房里的机子有正版授权才能用,甚至连笔记本搬到机房去接都不行,不知道为什么。更恶心的是机房的机子实在是没有道理的慢,慢得没有道理。它明明配置也不至于差成那样,可偏偏它就是打开XP就要十分钟,按我的电脑就要两分钟,那就更别提Flexsim、Pro/E之流。再然后,这Flexsim每改一个参数就要重新Compile,重新Run半天看结果,一看,不太对,再调……实在是太民工了!
就这样在我们系那个颠覆我对"实验室"定义的机房里一直赶Flexsim的报告赶了好几天。期间不知是否被机房机子里的病毒所感染,我肠胃炎了……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肠胃炎,只不过是我费了一下午看的校医院除了给我开盐水喝和止泻药以外,那张假条上写的是急性肠胃炎。所谓急性肠胃炎不就是拉肚子么……
症状大概就是不吐光拉稀,几乎全是水,四肢无力——Donald帮我诊断下。
恶心地说一句,我都觉得我这几天屁股要擦破了。
我到底在厕所蹲了多久呢?累计时长是我在微弱的灯光下慢悠悠地把《品三国》的曹操部分看了个清光。
恶心的话讲到这里。
今天上人因课看见传说中的帅哥Patrick Rau,虽然没有我想像中的帅,但是的确是极有个人魅力的人啊~一会说台湾综艺节目,一会又说苏有朋在本科的时候是他学弟一会还说当过好几年棒球专栏作家给我们介绍棒球技巧~听了三节我觉得都没听到什么课程内容……
 
p.s. 好不容易解脱了,找了一下FTP,居然找到Eason的新专辑,一听,第一印象很好,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说的Eason的新专辑是不是What is going on?
有几首不错,比如裙下之臣富士山下白玫瑰黑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