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1月5日星期日

定义GXY v1.0

  GXY乃一神秘组织,其爪牙遍布世界各地,并日趋壮大。设立南北两重要分陀:北京分陀与广州分陀,另设不列颠中队,隶属于东莞总部。各地方小分队诸如香港、澳门、珠海(ed)、深圳(暂时ed)、湛江、上海、济南、西安、天津、沈阳、哈尔滨等,以秦-淮为界,划分至各自分陀。
  职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经济发展。
  成立日:2001年8月??日(貌似27?28?29?30?就是见到阿龙骑的第一日,当然,定9.1都没问题,定911又得- -b)
  成员介绍:(交由Netson负责)
  主要活动:每半年一次"猪圈会"——东莞GXY全体会议,议程分为:饮饮食食,杀人游戏,实况,UNO,唱K,吹水,搞笑。
 
附注:
  1、故GXY名思义,X定义为人类的一个子集。代表一切可能人。如无特殊情况,非创会会员必须以创会会员家属身份加入,创会会员身份自动袭与长子。
  2、严重批评组织内部成员缺会迟到早退等行为,屡教不改者将接受被投死、强迫看恐怖片,做半个俯卧撑等惩罚手段。
 
转自流血,挺有趣的,问过GXY是啥的同志们可以看看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