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

民工日×2

昨天跑到五道口去采集仿真用的数据,盯着那一辆一辆疾驶而过的车记录时间。
先是对表,然后在十字路口四面埋伏。
我挣扎了半分钟之后,才总算发现原来车是四车道的不是三车道的……重新记。
然后大家挣扎了两分钟之后,得到了一个共识:忙不过来……遂回到起点从长计议。
经商讨,由本人提出一个显得极其白痴的方法:一个人狂读秒,三个人各记一条车道。我承认读秒那个人会显得很傻……不过还是有效的。
于是在经历了一整个下午的辛勤劳动,两次重复记数,总算把想要的数据都采够了。
好冷。
FF中途实在忍不了了专门跑去买了手套和帽子。而我即使一直都有手套仍然在回去的时候无法用手抓紧筷子。
此乃民工日1。
然后回宿舍以后继续在当民工,不过好歹是技术流的,起码有瓦遮头啊……暖气真好。弄了两天的Eclipse,总算把GUI弄好了。
不过其实难点倒不在于怎么写程序,用Eclipse的一堆插件写起来还算方便——可麻烦的是我调试和找出这一堆插件就耗了不少的时间。
此乃民工日2。
结论:细路仔一定要比心机读书,唔係以后大个仔就要做民工啦。就算做民工都要做技术流民工,起码唔会冻甩脚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来踩下。
你做民工貌似做得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