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是个男人,他就帅

为了应付某某奖学金颁奖会,把一整套西装行头全都搬出来了。踩着那双不太合脚的皮鞋上路的时候,顺便钻进去洗衣房,没撒尿直接拿镜子照了照。
突然觉得,啊,果然,找件西装一穿,是个男人,他就帅。
自恋完毕。
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领导们,据说是刚下飞机赶过来的。不过公司那边是挺重视的,来了一个社长,还有两三个挺大的头头。找了一个日语系大四的作代表上去发言,当然,专门找日语系的,是为了说日语。
走了个过场,上台领奖的时候还跟社长搭了个讪——其实就是说谢谢。

一晚煲完“电脑线圈”,由于比较冷门,可能大多数人没有听过,不过我推荐给喜欢老宫的画风或者钢炼那种剧情的朋友们。世界观非常严密,后期的剧情可算是高潮叠起,看完最大的不满是——把所有人的年龄设定提高五六年,整个故事会更合理吧,一群小六的人演这戏跟玩似的……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介绍:
http://bbs.dmzj.com/read-htm-tid-249035-page-1-fpage-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