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我想要治癒我想要治癒……

看完特纯真特认真的线圈后,昨天又看了一天的人渣诚好船历险记,前半长着纯爱校园片面孔的样子,然后后期再暴走成伦理片,实在是比直接的18X还让我shock到了……看到渣城的种种行径,觉得感慨良多,简直是相逢恨晚——由于我其实完全不打算把片推荐给CJ的各位,只是上来发发牢骚,所以就不要问我这是啥片了,邪恶的人自然会知道的……

周五开始了毕业搓的第一轮,四桌人吃了六桌菜,直接结果是我吃烧鸭到看到肉就没胃口。话说吃完回来看大家的日志,基本上都是在讨论什么出路啊离别啊什么的,再看看我就会想到烧鸭,突然觉得我果然是一俗人~

在加入申东工的群后发现,传闻果然非虚,去日本的果然是上海人多。
由于BI的崩坏,不能用追另一个番的方法来治癒自己,我还是把身心投入到大师领导的“科研活动”中去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