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脑残游击队

上周脑残之后,一度下定了决心打一个月的游击。然则老豆果然发挥老豆的精神,信手就打我手机讲了半天,要我拿去修了,不要因少失大,“反正迟早都是要修的”——很明显,老豆就是把它当家电,以为三四年的电视机坏了,那自然是迟早都要修的……算了,我还不是给老豆省钱而已,既然让我修就修吧。
于是跑去中关村,随便找了一家修电脑的。没错,真的是很随便找的,反正我相信,天下乌鸦一样黑。
捣弄了半天,说要给我焊什么东东。听不清,维修员老师的口音有点怪。但是我看维修员老师说话都好像要结巴的样子,就有一种他比较可信的感觉……难怪人家说口才不好的人说不定当推销员正好。
于是就留给老师修了。修之前他还主动地把我的硬盘拆出来,让我自己带回去。果然,我是没有镇关西老师的勒索价值啊~
过了两天,告诉我修好了,带硬盘去一装,好了一会儿之后又花屏了……于是这回我又很主动地把我的硬盘塞给他,让他在这硬盘上测试好再叫我——于是我得到了一个结论,也许镇关西老师当初去修电脑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把硬盘留在维修员老师那里的。
在脑残期间完全是在打游击,因为某FF老师虽然答应借旧电脑给我,可是他又老是要拿走去做毕设。考虑到FF老师就算是答应给你还钱,也不见得会真还,答应给你借东西就更是没有谱了。于是游击队同学发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精神,打一段字就换一个地方,把全宿舍几乎所有的电脑几乎蹭了个遍——我在此非常庆幸,老豆你去开会发的U盘真管用啊~~
反正折腾了一个礼拜,昨天终于是修好了,嗯。但是根据城大校长牛魔王老师的讲座所说,刚修好的这几天可靠性肯定是比较差的,我已经做好了它再脑残要进村的心理准备了。
所谓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