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祝贺毕业剧放映与级搓顺利完成

毕业剧配了乐之后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偶尔画面比例突然变了让我觉得很雷之外。当然显得业余的地方这里那里都不少,但是,正因为它确实就是业余的电影,是我们工四年级的XDJM们业余搞出来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才弥足珍贵。我不能说它留下了多少青春的印记,至少也是我与工四年级XDJM们共同的回忆。

尔后是辅导员们请客级搓。很多人喝高了,吐了好多心里话。由于前一晚其他组请客时喝过了我过敏的量,昨晚我借故没怎么喝。我想我也许是个很薄情的人,即将要毕业各奔前程,我一点感觉没有,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伤感的;夏老马上就飞了,东莞的各位同志们在我飞之前见面的机会也屈指可数了,我也一点感觉没有。我总觉得,有缘千里能相会是很对的;再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还不是想起什么事敲几下键盘就找到了,夏老们用不着活在我的心中,他们就活在我的屏幕后边。

最后还要吼一句,毕业剧的OST实在太赞了!用一台电子琴就能写歌编曲的牛人原来就在身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