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终于盼到欧洲杯有休息日了

其实毕设任务结束之后日子就过得比较无聊,没个正事做总是觉得不踏实,又没有临走干傻事的激情,更没有去干麻烦事的耐心(可惜还是要干的)。
说起那些麻烦事,那都是像玩RPG一样,要得到物品ABCD后到地点1,取得物品EF后再到地点2,得到物品G后联同ABEF一起到地点3方可成事……目前看来,很是后悔把户档转到留服中心,早知道直接转回家好了,反正将来也不打算混北京。
然后就一直过着伯尔尼时间。
很讨厌的一点是经常觉得眼睛很疼很累想睡觉,爬上床去却睡不着。更讨厌的是每天最容易睡着的时间是凌晨四点,球赛踢到一半的时候。明天就到休息日了,我要好好睡一整晚。
谈起欧洲杯,土耳其实在很气人,我辛辛苦苦熬了大半夜,看了90分钟无聊透顶的比赛,实在受不了了,睡去……第二天居然看到新闻上说这是欧洲杯最激动人心的夜晚,Orz...
不过最郁闷的显然不是我。那边克罗地亚人已是深知火鸡们逆转王之美名,不敢领先他们,可是比赛终归是要赢的呀,好,等到加时快结束了第119分钟才进球,看你还够不够时间逆转——火鸡说,切,谁说没时间就逆转不了滴?
荷兰输给俄罗斯也是个大冷,不过实在是输得心服口服,希丁克果然足够神奇,说不定还可以再碰一次意大利。于是想到,要是中国的教练能指挥外国球队把国足踢了,会不会被扣无数帽子上纲上线了;接着又想,要把国足踢了虽然容易,不过要让外国请中国的教练就很难了,这个命题本身就有问题,我再无聊也不能把脑细胞浪费在这上面呀。
今晚,我希望西班牙赢,看好意大利赢,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