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穿着球衣的都是水鱼

相册在这里,基本上都配字了,虽然照片照不出什么,就当是看blog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zenglishun04/RnSkZF#

从新横滨站到球场,沿途尽是纪念商品的无间道,从老外手中号称英国特制的毛巾,都名摆着是中国特制的山寨球衣,各种各样的纪念品在考验着你的购买欲。每一个穿着球衣的人都仿佛在脸上写着“水鱼”二字,认准水鱼出手兜售准没错!
没错,我是水鱼,我免不了俗,买了条所谓的限定版围巾……
比赛看完,总共进了8个,真是值回票价了。尤其是下半场千呼万唤死出来的小胖,一上场以后风云突变,本来快要闷得慌的2:0在20分钟内变成了5:3,那真是高潮一浪接一浪,爽啊!
要是没有这20分钟,我本来还觉得挺没意思的,之前看了一场鸡肋比赛,上半场又有点波澜不惊,这真是前戏太久高潮又出不来,多无聊啊。而且曼联用了不少替补,当然曼联的替补是特维斯或者斯科尔斯这种级别的……不过我至爱的小胖居然也替补了,贝巴干脆替补也没给?!虽然我也很喜欢看特维斯护球,那可比亨利还好看。
幸好小胖还是上场了啊!
再者整体气氛其实不是特别好,曼联这场也算是倒霉,碰上东道主了,要是不是打东道主,相信凭曼联在东瀛的人气,应该可以得到主场待遇。其实场里穿红衣的明显比较多,只是都是散兵游勇,没有组织,要是有一团老外牵头唱个歌啥的应该可以带热气氛。而且毕竟是本国球队,倒戈也不太好,所以结果全场就只听见大阪那帮人唱歌的歌声,而且也不是特别响,毕竟人不多,导致气氛不够热烈。残念。

p.s. 旁边坐了两个欧巴桑,大阪的球迷,说着疑似关西腔,完全听不懂……
另,东瀛人也有不少人拿nani的名字来起哄,跟我一样无聊啊,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