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08年

回顾太难,这年是发生很大变化的一年。 盖茨说,我们总是高估未来两年将发生的变化,却低估未来十年将发生的变化。这么说来,这个08年发生的变化应该是在那个“两年”到“十年”之间的吧。
中国变了,世界也变了。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忧国忧民的人,主要问题是,我的生活也变了。
去年这个时候还在想有没有offer到,还要申些什么鬼地方。现在想的是拿着人家的薪水到底该干点什么有建设性的事情。我熟悉的人们分散到了这个星球的每一个角落,而又有一班有着不同故事的人等着我去熟悉。回到电脑前想在GXY的群里跟大家一起倒数的时候,猛然想起我比绝大部份我认识的人都要早地拥抱新的一年。
关于某种疑似精神病的传播情况:这一年,有人仍然是没有钻石的王老五,逐渐有些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看不顺眼,幸好还没有人怀疑取向问题。有人突然暴出结婚的大新闻,震惊了所有分舵,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大吃一斤,并表示祝贺。有人在惊喜暴出拍拖的新闻后又暴出分手新闻,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再也吃不下了。有人自称要有所行动后无疾而终了,并向线人表示这种东西就是投入跟产出不成比例的嘛。有人又突然说明年底就要结婚,是时候给阿嫂一个名份(不用猜,这个不是GXY)。当然也有不少人在蠢蠢欲动中,或者这一年突然公告天下的。最后特别要说的是还有人当右派上瘾了白痴博客少写了但是却在年末捅了个大漏子。
今天去南町田,买到了双断码鞋,算是捡便宜了,RP值正高。某右派,你要我借你点RP吗?作为宅男民工男好人王的希望之光,请你一定不要收卡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