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Full Team啊,yeah!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了下周,出征在日本举办的世俱杯的红魔23人名单。在本周六对阵热刺的联赛之后,当地时间本周日,红魔将飞赴东京,参加今年的世俱杯赛事。

  此前,弗格森曾经暗示,球队在世俱杯将会留力。毕竟,在他们从日本回来后第3天,红魔就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但爵爷挑选的23人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主力,这无疑是一个明确的信号:曼联将会争取赢下世俱杯,从而能够在夺得欧洲冠军后,登顶世界冠军宝座。

  由于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按照规则,红魔将直接进入半决赛。12月18日,曼联队将在横滨迎战阿德莱德联队(澳大利亚)、大阪钢巴队(日本)或韦塔克尔联队(新西兰),三支球队中的一支。

  在另一个半区,埃布阿赫利队将与墨西哥帕丘卡队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队。最终的决赛,将会在12月21日在横滨体育场举行。

  附曼联23人出征名单:

  守门员:范德萨、库兹扎克、福斯特

  后卫:加里-内维尔、埃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埃文斯、拉法尔

  中场:C罗、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斯科尔斯、弗莱彻、吉布森

  前锋:贝尔巴托夫、鲁尼、特维斯、维尔贝克

Full Team阵容啊!辛苦来了应该不会出工不出力吧,只是关键是欧洲队打世俱杯都不如想象中的强大,估计跟赛程和时差有关吧。总之,起码是有球星看了,虽然估计也看不清楚……
跟某倭甲聊起体育,我说我下周准备去看足球,他马上就想出来了:
看ManU吧!不过我想,大阪钢巴会赢!
其实我也想说,大阪还输过给大连呢,不过还是没有说出口。
什么时候我的本土球队可以让我支持一下,或者让我觉得有奇迹发生的可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