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冲出亚洲

远古时代的事情不知道,近年来中国足球辛辛苦苦,也就打进了两回世界大赛的决赛圈,一次韩日世界杯,一次北京奥运会,冲出亚洲,还是冲不出亚洲。我出境的次数也不少了,辛辛苦苦,去过港澳,三番四次地来日,还是冲不出亚洲。
这下好像真有机会了,芬兰一个叫于韦斯屈莱的鸟也许也就拉一点屎的地方,办了个夏季课程,申请去了,还没有回音。倒是系里的小蜜勤快,我也没提交过什么申请书,就跟我说说学校可以出机票钱,上限20万日元样子。
昨天有点欣喜若狂,今天去找小蜜讨价还价,果然如意算盘不是这么好打的。反正大意就是你要只是去上课,上完就回来,那报销没问题;但你要还准备周游列国,那估计是不行,具体怎么办我也不肯定,可能是只能报单程,得找有权的人问问。哎,再一次见识到岛国人的死板。
无论如何,只要不出现什么课程不让上、签证没过、流感未愈之类的情况,这趟是去定的了,学校这补助,有则爽之、无则加钱!

2 条评论:

蛇 说...

支持

Jiongny 说...

你现在是不多的能在这里留言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