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日


据说这是有史以来可以观看人数最多的日全食,以前没有现在这么多人,在别的地方也没有中国和印度这么多人,这话估计是错不了的。可怜我这个伪天文爱好者,好几亿人被日了居然都没有被日中,愣是在我们伟大祖国这么大好的日子里跑到那个叫“日本”的地方。既然是日本你倒是日给我看看啊!
再说,日本也应该有日偏食看的。如果有得日,我倒是不偏食,可是这闷了一个礼拜的天气就在这两天变成阴雨天了,日都找不着,还食个鬼啊。

转(欢迎补充):
  • 4亿多人围观日全食,是道德的集体沦丧?还是压抑的愤怒释放?欢迎收看本期法制进行时特别节目:《到底是谁日了全食》。
  • “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中国稳定的颠覆活动。我党已经派出乌云部队进行拦截,目前太阳月亮地球情绪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