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吃果果的XBT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来到了金山神社春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
──
不对,是假屌。
今天跟比我还蛋疼的疼鞋去川崎参观当地世界有名的かなまら祭り,这个之所以全是假名是因为写成汉字实在太不含蓄了,另外由于我个人也觉得那确实比较重口味,于是照片也是欠奉,感兴趣的疼鞋可以猛击这里或者这里
下电车的时候感觉仿佛回到了在欧洲的时光,上下左右前后全是老外,各种老外,岛国的性文化真是举世闻名啊。然后那里人挤得跟国内旅游点似的,接X摩O,不亦乐乎。现场卖的各种商品当然也离不开这个主题,比如很糟糕的大人会从很邪恶的店主那里买到一根XX形状的棒棒糖,然后送给旁边的萝莉吃。
然后就是各种大汉装成的女人,各种大汉抬着三个擎天一柱的轿子游街,还有囧得不行的包茎様抬着山寨擎天一柱出来抢镜头──在日本这些必然聚集世界游人的活动里,只要你够出位,第二天肯定可以登上世界人民的博客。
反正……嗯,总之,各种意义上,开眼界了……

吃过午饭后去的代代木公园,开始还觉得被骗了,走着走着发现确实是有很大一片樱花林。而且那个……我该说,人比花多吗?
反正樱花也不是第一年看了,不过在学校里确实没有这边这么热闹这么有气氛啊。

回家后终于看到前天晚上上亚马逊订的货了。首先是这只Sony DR-BT101的蓝牙耳机,我坚信我耳朵是长茧的,包装上那大大的SONY和MUSIC二字让我相信音质应该是够我用的了。试用中,音质没法评论,似乎需要煲和适应,但与Macbook和iPhone都顺利连上了,在iTunes里可以用它上面的键来控制播放,在iPhone上接听电话也成功了,与老妈进行通话也没有问题,相当方便。
然后入手了这张坂本真绫的生涯精选集Everywhere,我在日本入的第一张CD。听了坂本姐姐N多年,收了无数mp3和无损,也该多少贡献一点了,这张3K出头收了整整30首歌还附张DVD,还是很超值的。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我大好的The Garden of Everything,可能因为那是合唱歌吧。


最后是准备给虫田的古怪荧光笔,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得到伊手里。烦了IT民工这么久实在很不好意思呀~~

1 条评论:

Fox 说...

请问该荧光笔古怪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