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世界杯第一阶段记录

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本届世界杯,我会用“小喇叭”……那个“嗡嗡zela”的声音真的让我很想问候一句,“小喇叭”!

以下是推特流水账,方便以后翻:

一盆冷水淋到头号大热门头上,也许也可以帮西班牙自己降降温,沉着点吧,这优势并没有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本届第一冷,国米1:0赢了巴萨……
瑞士一个单刀我再哇一声
alonso一球射得我哇一声
瑞士的门将表现不错,几次关键出击都很及时
又真係有惊喜喔……
半场没攻陷,像跟巴塞一样,西班牙就是以控球代防守,虽然小组织很悦目,但是对方的心理准备做得太足,很难有空间
皮克的小禁区进攻技术好强……
拉莫斯这个皇马在西班牙被巴萨帮狂骂……
看西班牙的球真像打实况……

朝鲜简单高效不怯场,完全不像是世界杯的新军弱旅,连巴西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才勉强胜出。光从敢拼巴西这一点看国足跟人家就没法比,老爱说抱着学习的心态跟世界强队打,连想赢都不敢想,这比赛还踢个毛啊
进巴西一个,NB呀!
终于有点半夜起床看球的价值了
零角度,精彩……巴西要靠天才波才进得了朝鲜啊
继续0:0,巴西也没占到朝鲜多少便宜
感觉朝鲜打得比当年中国队对巴西好多了
朝鲜队怎么有这么多人出生在日本?
死亡之组第一仗,0:0,郁闷啊……巴西你们能救市不?

葡萄牙缺葡萄糖吧,NB了几分钟,以为有好戏看了,结果又变成了在中场传来传去抢来抢去的闷局,这届世界杯都是怎么回事?
CR: fxxk off!
终于有个球星可以看了,CR远射欠点运。这球远射有优势的话CR肯定浪射了……

喀麦隆令人失望,日本热身赛都输得“肛填污屎”差点要切腹了,居然从喀麦隆身上取得本土以外的世界杯首胜
陈维聪突然爆出一句凤姐……
感觉日本比之前退步了,喀麦隆整队都混欧洲打出点欧洲水平来看看好吧
真被臭窜王的本田圭佑进球了

这一场个人感觉双方都喜欢远射,不会由于那怪球世界杯都变成远射大赛吧
荷兰替补上的这个家伙比四大才子还抢镜
终于看到个运动战进球了,劳模多劳多得啊
不要啊,连荷兰也打得这么稳健?

我嘞个去还真靠德国人救市啊
受不了,到现在还没有一场比赛进球超过2个的……希望德国延续上届状态今晚搞场大的,虽然我是没精力看了……

塞尔维亚可惜啊,这手球太低级了
这场算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对攻的一场了,结果打到现在还0:0
塞尔维亚的任意球组织好精彩
上一届的加纳打得捷克无力还手,甚至敢跟巴西对攻,希望这届保持传统……
看见塞尔维亚那一堆维奇,突然想起一不拉稀莫为奇,一查,原来还真是南斯拉夫裔……
一看阵容才发现塞尔维亚都几强……

英格兰过程比比分更令人失望,门将是炸弹大家都知道,早爆比迟爆好,更糟的是没有对比赛的控制,进攻几乎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后防也没有前几届的稳健感
中场出来气势强了很多,看来卡佩罗也在中场吹风机了
就这半场看英格兰真是不容乐观
好了英格兰下一场可以换门将了
美国队的门将服真像蜘蛛侠
想不到英格兰倒是挺快进入状态,杰队好球
英格兰这首发阵容跟我想象的还真差挺远

今晚的韩国跟今晚的阿根廷,我觉得有得打思密达
尼日利亚拿黄牌的叫Haruna……请容许我偷偷叫你春菜……
Veron是压制阿根廷恐怖锋线的关键...
看到messi总有点上届lampard的感觉
我嘞个去,中间半小时玩个wiifit洗个澡,阿根廷居然就进球了

星爷NB思密达
希腊好歹得对得起前欧洲冠军的名号啊……
接手玩大赛车两分钟,居然就错过进球了
我Down的google calendar版赛程表居然有错了,还以为这场是阿根廷,没想到一打开是韩国啊
据说FIFA专门让裁判熟悉英语脏话准备应对英格兰对美国的比赛,果然说英语的人倒霉没秘密呀,我要说“吹吹吹吹你妹!”他们不可能让我吃牌吧...

唉,我不应该对攻不进中国队的法国抱希望的……
从这进攻状况就更加看不懂为什么本泽马和纳斯里会落选大名单了
我可以理解每次大赛想出一个新球来卖,但为什么非得要把它设计得连飞行轨迹都有变呢?
法国队这不愠不火的进攻,不愧是连中国队的门也攻不进的啊
这些苍蝇声原来还跟狒狒有关……没有主队也响,那不就整个世界杯都有苍蝇声了……

先睡一觉再看法国,没有东道主是不是就没有那些苍蝇声了……
南非中柱可惜啊……
非洲球队,战术素养啊战术素养啊……
梁汉文你不旁述也不要岔开话题嘛……
还以为东道主就等着被虐了,居然射一个这么漂亮的……
还是个违反了我前些天跟人科普的越位定义的越位球……
大会第一个进球就是诈胡
估计是由于南非跟墨西哥大家都不太熟,广体一干人等已经聊球衣好几分钟了……
居然国歌也有5种语言……
居然有11种官方语言?
出来了一只屎壳郎……
顺便看开幕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