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战场女武神3

玩了两个月,偶尔想起来才打一关,然后打起来就特别想追求最少回合,比较看人品的几关大概要打十几二十次才成功,打到现在才终于龟速通关了。一句总评,是个好游戏,比2代有明显改进,非常推荐策略游戏爱好者,尤其是小P上面的策略游戏本来就凤毛麟角。

最大的改进是剧情,比起2代那个几乎没有留下任何印象的主线,3代的剧情要靠谱了不少,虽然是比较老套的套路,但几个主角的剧情都可算完整,而且流程也比2代长了不少,看来战斗系统基本没变省下来的经费也是花在刀刃上的。战斗系统方面最大的改进是SP的引入,女武神终于可以体现出女武神的价值所在了,后面几章经常能把通关回合压缩到一二回,女武神这个金手指居功至伟;女二的地图炮也很好使,相比来说男猪的SP个人不太会使。兵种系统比2代大为简化了,而且可算是合理简化,把2代普遍认为鸡肋的几只兵种去掉了,也把烦人的刷宝枪毙了,相信制作群应该是听取了不少玩家意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