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USJ

Universal Studio Japan,大阪环球影城。借机请假找了一个平日去,因为根据Disney的经验拼排队是没法跟日本人比的。不过即使是平日我也不敢怠慢,去之前也查了不少攻略,大概知道有哪些项目和节目比较有名和有兴趣,怎样挑时间排队比较有效率等等。查攻略最大的感慨是,相比起Disney,USJ实在是不厚道得多,在Disney你得盘算怎么才能有效使用Fastpass来减少排队,而在USJ你得盘算的是要花多少钱Fastpass,最极端情况下只要你砸钱买贵宾票,可以所有项目都不用排队——不玩网游的我也算是体会到了普通玩家对RMB玩家的愤慨了。
不过实际去到,冬日的平日果然人比较少,比想象中还少。加上在USJ刚开门的时候就进场,直接往热门项目走,当时甚至觉得人太少了是不是还没有开始营业的感觉。结果是幸好没花钱当RMB玩家,都没排过超过半小时的队,比起很久之前去的俩Tokyo Disney舒服太多了。
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对我来说品牌吸引力确实比不过Disney,尤其是该出卡通人物的时候,除了snoopy和kitty这两只(外援?)之外,别的我都认不出来。具体项目上,有如攻略所说,我更欣赏真人秀或者4D影院那一类东西,未来水世界、蜘蛛侠、Shrek、终结者等都印象深刻;刺激的过山车类我也不敢玩,而且像富士急乐园等等应该也比它刺激得多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晚上找了个地方看吉尼斯纪录大圣诞树亮灯那个表演,工作人员交代,为了后面的客人,这一片一定得坐着。不过由于地势的原因,这里坐着完全看不到,于是我想到时候大家应该就会站起来看了吧,总不能真的就坐着完全不看啊——结果我果真低估了日本人,真的大家都不看了……

未来水世界现场感很好


我承认,我是在等这个时机~

夜间花车巡游

侏罗纪的出口,偶也湿了

这是在街上与龙同行

蜘蛛侠不错的说




雪人很萌的,你们不要黑它

这杂技也不错看

估计有不少人是冲这个而来的。不过它的表演是最坑爹了,什么也看不清,大家等了半天就等这树能亮灯,结果快表演完了才亮,然后结束后散场了,大家随便拍照——那为喵要等那个表演……

谁告诉我kitty她爹妈叫啥?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