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十二湖

十二湖在五能线中段,其中以青池最有名。仔细说起来十二湖这个名字全身都是槽点,因为既不是十二个,也不是湖,而是三十多个池(日本人还是会分大小的……)。这地方也是交通不便,下了白神号还得再转巴士,碰上那巴士司机也很热情,一个劲地在说,"这个是路线巴士不是观光巴士,所以是没有解说的义务的,不过我很想为客人们多介绍多服务哦,绝对不是因为积累了压力想说话才说的哦"(ʘдʘ╬)

巴士到站后青池转眼便到了,确实值得一看,没想到真的肉眼看也是这种青色的,原来以为只是后期艺术加工呢。另外这里勉强算是白神山地的一角,白神山地是作为"橅"树原始森林(不知道中文,听说这种树由于实在一无是处所以就被保护得很好……)登录世界自然遗产的,对世界遗产控的偶来说又多了一个看点呢。

从十二湖再坐巴士,可到附近名字很霸气的不老不死温泉。(日文写作不老ふ死,偶才注意到ふ字很可能是从不字变出来的呢。)此处最大卖点还是可以泡着露天温泉看日本海上的夕阳,不过这种特权就不是只交几百即日来回的背包客可以享受的了,你们4点前给我回去~

标志性的青池,有网友戏称就像在阿凡达世界

近看还有活鱼的,应该不是什么毒物的颜色吧乛亅乛

另一个比较赞的沸壶之池

不老不死的露天温泉,中间那个小棚子便是,不过这玩意确实容易走光,偶在翻照片时就发现了一个裸男……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