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Resort白神号

Resort白神号(リゾートしらかみ)是游走在青森到秋田间沿日本海的观光列车,最大的卖点是可以看得到海上的夕阳,只可惜偶这趟时间接近夏至,太阳得七点以后才下山,即使是最晚一班白神号都赶不太上,权衡之后只好作罢。作为观光列车,玻璃是大大的好,虽然没有瑞士黄金线的可视角度那么大,不过非常通透,在A席拍照不仔细看都不觉得隔窗(不过偶拍回来的照片都发蓝,这堆稍微调过)。对了,全席指定,从外到里ABCD席,大家要预约好哦!

看攻略的时候看到不少人称呼它为五能线,其实五能线是沿日本海的铁路线的名称,而白神号则两端延长至青森和秋天两个大城市,当然精华的一段在五能线。班次比较稀少,按季节不同一天只有那么两三次,更囧的是你还别想着靠普通的五能线来接驳,那也是一小时一趟级别的稀疏,还开得比白神号慢,所以中途要下车(比如去十二湖)可得看着时刻表计划妥当了。当然资产阶级的玩法是在线路中间下车,随便找个温泉旅馆,独自泡着温泉看着海上的夕阳,不发一语,第二天再回去,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