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奥入濑溪流

奥入濑溪流在青森中部鸟不拉屎的地方,实景看起来不算很特别,考虑到交通并不方便,实在是不能理解很多台湾背包客千里迢迢到这边来健行的心境。不过如果有带三脚架,曝光一两秒确实是很容易出照片,如果是秋天红叶季节,相信会是相当的漂亮。

本来计划中没有到奥入濑溪流的,因为交通非常不方便,只能到青森或者八户换乘巴士,而且原来所知JR East Pass是不包括这段巴士的。但这次把East Pass Special买来后,发现在使用说明上特别提到如果是Special的话就可以坐这段巴士,于是调整了一下行程过去走马观花了。奥入濑的交通确实不太方便,在里面有一段路为了节省时间和脚力,看着时刻表打算坐巴士的,结果过了十分钟都没来(以日本来算是相当不准了)。幸好有一个当地的老爷爷很热心地把我送到了目的地,不然赶不上末班回青森的巴士就囧了。

p.s. 这个健行(trekking)是台湾的叫法吧,谁知道一般在大陆叫什么吗?

旅游不带三脚架的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放稳相机的地方,瞬间感觉就不一样了~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