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

日复一日

放假的日子如果过得规则,则更显得无聊。世界杯完了之后更甚。相当无聊。

 

天气热,出不去。看书,睡觉,玩电脑。日复一日。

 

前两天天不太热,跑去图书馆。特意把押金提高到300,可还是不够用。跑图书馆的时候总是会看上一些又厚又大又彩图——也就是我自己舍不得买的书——这样的书的平均价格会只有¥33.3么?于是300元9本,不够用。看来还是应该向汤米学习,两个卡好了。

 

昨晚去K。我小心翼翼地不用去唱K的字眼,因为事实上我几乎没有唱。喉咙不好,还加上有点拉肚子。况且平时去K,都是为了对得起自己出的钱才唱的;昨天有汤米埋单,岂要自讨苦吃?

 

Spider,强——(呢D就叫做死咗都要嗌!)

 

不知道明天的羽毛球能不能打成,不知道周日的漂流能不能去成,不知道下个月的凤凰能不能去成——反正我是烦了Java,烦了Eclipse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