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

总是觉得很怕别人问我,暑假有什么事做。

 

总是觉得自己暑假好像真的没事做一样。

 

其实明明每天都安排得挺忙的了,看书学习的时间跟在学校的时候也差不了太多的了。可依然觉得自己这个暑假挺虚度的。看见别人blog上写着去实习去训练去旧西圆去旅游或者跟去猪阿姨血拼,居然觉得有些羡慕。

 

也许我是想能做一件听起来比"在家里做XX"大一些的事情。

 

也许我只是单纯地虚荣心作祟而已。

 

p.s. 妈老在提让我到香港读研究僧;外婆让我爱读不读哪里读自己作主;我自己没有主意,而且福头和猪阿姨都不好办哪,so,一直有些迷惘。

p.s. 明天去漂流!保佑我不会丢东西不会摔坏屁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