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0月20日星期五

东京审判

尽管以爱国之名可以提出无数很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赞这电影,但我觉得这电影实在不咋地。
那个支线剧情,就是拉了一票港台明星来演的日本家庭悲剧实在是跟主线拉不上号,再说他们演得也实在不咋滴——比如Fucker4那哥哥冒出来实在不对气氛,而且他的国语全是台湾味不太爽;比如谢君豪的日语我一点都听不懂,我觉得他那吞吞吐吐根本不是表示情结激动纯粹就是忘词了;比如林熙蕾居然没有性感的演出而连花瓶的作用都没了……拉他们进来实在有点想两边讨好的感觉,又想做纪录片又想做大众娱乐,结果两头不是人——当然我承认我被拉进来看这个片的时候是好奇这几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纪录片里的,也算是他们成功了……
几位老戏骨的感觉倒是非常不错,可惜出场的机会不多呀。再说这编剧也实在很那个——为了给刘松仁来一场舌战群儒的戏弄得印度代表和法国代表整一傻缺似的,哎~~
最赞的是两个胖子!一中一外两胖检察官都很有气势呀!

p.s. 发现软院有一老师叫支志雄,真牛……他刀法一定很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看过~~~

匿名 说...

确实,同样的感觉。听说党员是义务劳动吧,不要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