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久违的聚会与无谓的香港游

此番聚会也算是小有规模,一早上打的过去莞中集中才想起为什么我不直接坐公交去可园呢……不过也好,好久没有进去莞中走一下了,发现莞中真是几乎没什么变化啊,还看见了久违的小平头和平凡老师,也算是聊了一下。
然后就是第二站去可园,虽然我妈说我小时候去过的,但是没什么印象,再去。反正用10yen换了流血一张门票。可园还真是不怎么样,号称广东四大名园啊……
然后下午包了一间估计是最大的K房——在K房的主要活动不是K歌,而是打麻雀和大话骰……K歌是作为背景音乐的……一堆纸醉金迷的委靡的人啊!期间很想把spider的死了都要爱录下来,可惜蛇的手机录得效果很差,也是,高频段录音手机大概是胜任不了的……
玩大话骰的时候我成了老耶子口中的查尔顿,怎么玩怎么输,哭;岂料后来打麻雀最后一局吃了一把大大的,自摸清一色一红中二八眼再杠一个每位赢了17番,一局翻身打得某家惨变负数,哈哈^_^
唱完K又去了汤米家打实况,本日大顺,与耶贤合作打得流血和当劳无心恋战,只能以垃圾时间的半场小分聊以自慰,还有好几局在最后几分钟才翻盘,实在是爽——只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后来几局我们的惨败得连垃圾时间都没有机会,只有到处铲人以求显示我们的斗志和精神……

聚会完后翌日,急急忙忙地又去香港游,只是为了不要浪费旅行社的赠卷。后来证明此次的行程比较无谓。
一大早经历了别人迟到带来的蝴蝶效应,很晚才过得到关,之后全天都在赶鸭子,压榨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来追回时间。我们一行八人最大的乐趣竟然是每到一个地方就在附近的7记去玩扭蛋机,期间汤米一度被赌徒上身丧失了理智,结果一伙人加起来竟然买了一百多块以上的扭蛋,真是疯了……
除了疯狂扭蛋以外还真想不起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一天都匆匆忙忙,而且景点也是去过的,没什么特别。就此罢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