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年廿八杂谈

虽然今日是年廿八,但我妈昨天就洗邋遢了,今天看见下雨还一直在可惜为什么不等到今天才洗这样就可以借着雨势用水压冲洗窗户了。
今天回螺村团年,顺便看了一下zjl在村内篮球赛上的发挥,真是比较一般,我看的半场里只拿到了两个犯规,零得分零篮板啊……虽然有身高,还是比较瘦弱,一下就被撞开了,以后继续努力!说实话其实我看中了参赛即得赞助的一双安踏,早知道我也参赛好了。
又去民华配眼镜,左右各加了25还开始有散光,眼镜真是越来越厚了。为了结束我的无框眼镜的耗材命,一个学期一副眼镜的损耗率确实有点偏大,于是毅然换了一副有框的,一时还真不在习惯哪……有点重……
年夜饭在哪里吃,这是一个问题。
T还是没有出来,其实很好奇基础不太好又不上新东方还不认真准备的自己能考多少分。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