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五一山西游记系列之一

从今天开始推出五一山西游记系列。
其实一直都想写,只是五一回来以后就是连续不断的烤猪、大作业、期末考试,一直都没有时间。直到考完试之后,blogspot又一直都处于上不了的状态(其实还是可以用pkblogs.com上的),上传照片还巨慢,一直都失败,再加上考完试之后ACG活动一直没有停止过——积了很久想看的动画漫画还有新买的NDSL……于是又没有写的兴致了。但是一想到下个星期就要东渡了,回来又会有长长的游记要写,这样山西的游记很可能会永远都没法完成——虽然其实这样也没损失什么,但是偶然还是会想读读自己的游记回忆一下当时的乐趣。没有图片就没有图片吧,还是要写的。
说实话,其实现在才写,很多东西已经不记得了……

开始时给大家买票的经历还是很有趣的,去找一直听过但没去过的西直门北京北站,结果居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小屋,跟西站的给我的印象完全不同,还一度以为是找错了。然后排呀排呀,排了一个小时,居然一点都没动过,原来是到七点多才开始放票啊,幸好我有新手机,于是看书等——记得我当时应该是在看蓝宝书的,烤猪真累人啊……然后好不容易等到队伍动了,动了一会儿居然北站停电了!这种情况还算是罕见的吧。等到我买的时候,惟恐已经没票,一问,最后12张,我一口气扫了10张……基本上总的来说大概应该说我们还是比较走运的。
出发那天我很晚才跟汤马坐车过去,直到跟他们在西站吉野家见面。顺便再度发止一下用学生公交卡坐车的汤马,从西门坐到西站只用了3毛!那个北京公交的笑话我就不再重复了。
见面之后他们一直向我们炫耀今天行程的好处——比如看见了虫田MM,比如看见了故宫里面的什么米开冷气啰的什么真迹,总而言之是意图让我觉得我今天没来是我的失误。当然,明智的我是不会受到他们的影响的,他们明天晚上就会知道我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
在吉野家磨到人家打烊了我们才出来,然后还要去接很麻烦不认识路还到处乱撞的宝姨妈。据说他们的行李还发生过诡异的事件差点寄存了拿不出来,不过好在一切困难都克服过去了,总算能登上火车了。
在火车上睡得不太好。这是一个值得各位同胞纪念的惨痛的夜晚,我一大早醒来,一看比分,3:0。当劳本来打算穿出来炫耀的MU球衣,唉……我此时只想,幸好没在宿舍里和GJ一起看……
这天的游记完了。没错,真的完了。不要以为跟山西还沾不上边,早上起来看比分的时候好歹也在山西境内了。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