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最匆忙聚会+最倒霉团年

上午是GXY聚会,最surprise是刘血的钥匙居然还能用,课室居然还进得去,而高考的宣传标语居然还没有撤走。
见到了不少我在平时的小GXY圈子里面见不到的人,比如肥彧,肥彧非常地失败,他居然瘦了;比如懵东,懵东还是一如既往地装13,穿着N久以前就开始穿的皮褛,把身体曲线尽数展现,还戴着一个好像是有名有姓的好耳机,不过可能大多数人都不识货,只能淹没在火锅的浓烟里带着一层油腻的气味拿回家;又比如阿尧,当然我承认我更想见的是阿尧的iPhone,玩到了传说中的多点触控,然后我的好奇心和购买欲下降了一大截——我还是改变主意不期待iPhone在这半年登陆日本了。
在莞中集中后被笃爷骗到一家很遥远的小尾羊,居然他自己没来,于是众人怀疑笃爷是不是有股份在这里。等吃的时候拿出DS,果不其然地被夏老没收了,然后某四女一起玩了马车史上最没有技术含量的比赛,宝姨妈由于连续轻松夺冠还要等别人冲线很不耐烦之下终于决定不玩。
吃完火锅集体长征至欢乐颂,而我则很罕有地在集体活动中提早退场。没办法,要回乡下团年。
本次团年堪称本人最倒霉的一次。首先,由于爷爷身体不适,于是放弃了一向的外出食饭,改为在家打边炉;然后万事俱备准备开打,却发现家里三个拖板没有一个正常工作的,于是三叔发挥三脚猫电工本色,拆开来修了一番,总算成功了;然后万事俱备东风也来了正在打时,边炉+暖炉的重压下上个世纪设计的电路终于是支持不住,保险丝应声自绝于天下——于是三脚猫电工发挥猫的本色,爬上那个居然要梯子才能够到的地方换保险丝。
这样吃团年饭,还真是第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