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寒假小结

爷爷住院已经十几天了,差不多以平均每天一斤的速度消瘦,呼吸困难,看着心疼。大家都做好心理准备,刚刚我很可能是最后一面了。
帮老妈刻了一张一键恢复的Ghost盘,相信可以解决每次我回京两个月家里的电脑就全身毒发七孔流血而死的问题。BTW,不知道是刻录机果然便宜没好货,还是买回来的刻录盘质量太差,十张居然有一半刻坏了,我FT,连去返修的时间都没有,只有回京再作打算了。
明早就飞,做一做寒假小结。

大师布置的任务:
原计划:看一个一百多页的报告和一篇博士生的论文,再查些文献写综述。
实际完成:报告挑了中间二十页样子过了一下,没留下什么印象;论文看完introduction和literature review,还是没留下什么印象。查文献的事情没影了。

学日语:
原计划:自学完标日中级上册;打穿某Gal的一条线。
实际完成:标日完成三分之二;Gal完成二分之一弱。总的来说,完成得还不错。

享受回莞与家人及GXY相聚:
没什么好说的,超额完成任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