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星爷的迪士尼童话

新年几日到处拜年,挺忙的啊~
Ole楼上有间鬼崇的小影院,20块可以看一部戏,还不错。于是就去看了《长江7号》。事前没有看过任何的相关剧透,一来是我关注得比较少,二来估计这回的《长江7号》相对之前的少林和功夫来说应该是小成本制作,宣传也做得一般般。
看完感觉比较失望。相信抱着要去看一部星爷的搞笑片子过个开心年的朋友大抵都会有类似的感觉,星爷这回几乎是要彻底地拍亲子感情戏了,唯有偶尔几下有搞笑的意思。不过星爷自己导的戏从喜剧之王过来都渐渐地有这种风格了,对于从星爷无厘头时代一直追过来的我来说是挺失望的。
某外星狗的形象做得很可爱;某干女儿的演技的确不错;某新星女郎的戏份就跟以前黄金圣衣一样地单薄;而星爷自己这个配角确实找别人来演也完全没问题,看来不用多久星爷就不会亲自上了。个人感觉,《长江7号》与其说是学ET,向ET致敬,还不如说是星爷版本的迪士尼童话电影。盼星爷迪士尼就迪士尼到底,把长江7号的精品推广发售,估计我也会买上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