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伪善者的可耻失败

上午踢完球就浑身没劲,下午还去上日三的课,结果某叔叔临阵逃课,找了个中文系的J国MM来代课……人家要应付这么多学长学姐也不容易,整天冷场,辛苦了。
回来后准备跟FF去献血。结果C楼前面排的长队吓了我一跳。偶觉得在THU里面,即使有商家要派钱也不会排这种长队的。当然我的第一反应不是感动,而是“啊,难得我想伪善一把,真打击人啊,我还没有这种热情呢……”然后就折回了。后来听回来的人说,需要排5小时以上,对踢完球已经身心疲乏的某弱男子来说,排到那时候估计血都不能采用了——于是伪善者找到了一个借口。
可是伪善者还是不太甘心,晚上又去了一次,怎料进去以后看见一个欧巴桑,站在高位拿个大喇叭,大意就是我们血也差不多够用了,劝退排了很长的队也没有献成的同学们,你们想放血,也要让我们帮你放血的大夫们休息啊,登记一下资料以后有机会我们找你来放血……
于是伪善者的HP完好无损地败了。看哪天有信得过的募捐,把做实验弄回来的钱捐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