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两条佬游夏季宫殿(吐槽版)

由于去不成山东,闲极无聊的路人甲拉上了闲极无聊的路人乙去我们两间学校的中间点夏季宫殿走了半天。比较正经的图我就挂在相册里了,不过也没什么佳作。以下是照片吐槽:
没有艺术细胞的路人甲无奈地发现自己即使是装作随意点拍一张,也很自然地靠到了对角线上……
路人甲与路人乙创下了在大太阳底下十七孔桥上联机玩马车的纪录。以上是唯一能证明路人乙是亲身到过夏季宫的证据,经过了特殊处理,没有拍到正脸。

而这张经过特殊处理的就是路人甲唯一一张到过夏季宫的证据。

哼,不要以为两面旗子躺下还拼起来了我就认不出你是法兰西旗了!看我抵制你!我不蹭你的导游!

这边也是!想收我门票!太天真了!不要以为不让我进去我就拍不到你的照片了!

请注意正中那只粉红的猪扒。绝望了!我对这个连夏季宫里都能看到妹抖的世界绝望了!

最后路人甲路跟人乙跑到路人乙学校里面一间很拍乌蝇的cafe联了一下午的NDS以及进行巨大的数据交换。3D的世界走累了,还是2D的世界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