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传奇红魔双冠!

这么多年终于等到红魔再夺欧冠,没能亲身经历实在太可惜了,可恨的宿舍不光是平常的断电,居然还要停电检修,这意味着借得到笔记本也没办法上网,残念。半夜自然醒来已是加时,用手机上网看文字直播点球决胜,真是九死一生啊……68年是慕尼黑10周年亡灵保佑,99年是巴斯比爵士90岁冥寿的眷顾,今年则是慕尼黑50周年,红魔英杰在天之灵也许确实做了不少胜利女神的工作。
这一刻,C罗几乎已把双料足球先生收入囊中!要把C罗今年的足球先生抢走,我相信只有托雷斯在欧州杯场场进球带领西班牙夺冠,C罗跟葡萄牙全无表现,才会有可能了。值得一提的是,这球助攻的居然是布朗,配合、过人、传中,一气呵成,真是有鬼了……
这一刻,贝克汉姆灵魂附体!太酷了!今天你是神啊!不过印象中好像大牛门将在点球战都没什么表现,我看到的布冯和切赫的近两次大赛点球战都是输家。

本场还是老吉格斯的破纪录之战,成功罚进点球也算是完成任务了。不过,老是要跟别人一起捧杯的老吉真是郁闷啊~不过有得捧总比没得捧好~
王者!老实说,我觉得大耳朵杯有点丑……嗯,只要够影响力,再丑人家都会抢着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