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蝦夷之旅

行程:
23日,东京——札幌——小樽,宿札幌;
24日,札幌,宿札幌;
25日,札幌——洞爷湖——函馆,宿函馆;
26日,函馆——东京。

现在越来越懒了,旅游日志都变成了相册吐槽。
相册在此:http://picasaweb.google.com/zenglishun04/nXasyD

这次北海道之旅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碰上几天风雪天,颇有些雪国的感觉。札幌作为北海道首府不算太好玩,那些所谓的景点大都只是这个历史不长的地方的历史文物。小樽据说是小资们很喜欢的城市,不过我这土人不会欣赏,而且我们到的时候太晚了,就凭两三个小时评价有失偏颇。洞爷湖那天天气不好,灰土灰脸的,完全看不出八国峰会选址在此的理由啊,也看不见阿银那把木剑。倒是本来我不期待的函馆有点惊喜,夜景果然漂亮,温泉也很爽,白天的海景也是无敌,更有许多不同风格的建筑,真后悔分给函馆的时间太少了。
本来计划中要买的道南四天free买不到,好像已经取消该计划了,而其它能够无限乘坐的套票都只允许游客签证的人买,我们留学生都不行,于是被迫修改计划,放弃了一晚在札幌的旅店,另外订了一晚在函馆。住一晚旅店的钱远没有坐车从函馆去一趟札幌贵,所以之前拍脑袋的囧决定突然变得没那么囧了,万岁!万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说..路标居然简体繁体中文各有...真强...

另外...洞爷湖居然是真的...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