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世界果然是平的

今天上校内,看到好多人给我留言了,那可是在校内注册以来都没有过的单天个人主页流量啊!(其实也就是个位数字,真可悲呀……)各位有心的XDJM们,谢谢了!在国外还能收到各位的祝福,很高兴,信息时代呀。
对于现在只有星期观念的我,其实前几天自己都把这事忘掉了,是大tree提醒我的……不过相信大tree跟多数人一样,都是靠校内提醒的吧,哈哈。
-----------------------------------------------------------
开seminar的时候老板跟我们说,下周有个交换留学的说明会,法国来的,虽然跟你们留学生没什么关系,不过为了凑人数麻烦你们去听一下(原文说的是“人数を集めて”,我可没添油加醋啊……),详情再发邮件。拿到邮件一看,Ecole des Mines de Paris——范霍克斯,我找你玩去……
-----------------------------------------------------------
回国的机票买到了,南航往返广州, 2.17-3.19。过来都不到半年就回去了,米国众,你们就羡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