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关西行


From !incoming


从富士山下来只休息了一天,接着又出发去关西了,很凑巧地事情都碰到一起了。先是去大阪参观一个企业,然后去京都开会。
去大阪的时候刚好碰上台风天,我又早早订了夜行巴士(没办法,俺抠门啊),本来还担心由于天气问题不开车了,后来才发现更大的问题在开车了之后。这趟夜车我倒是睡得意料之外地好,可能由于爬富士山太累了,基本都是一觉醒来到休息站,又一觉醒来又到休息站。可是偶尔看看GPS,似乎走得相当地慢,莫非是因为天气问题不能走高速路?总之结果第二天发现完全赶不上,集合时间是12点,巴士计划到站是6点,可是到了10点还堵在路上一动不动……眼看就要赶不上了,巴士突然突出重围,停在一个电车站了,二话不说下车换乘电车,居然仅仅赶上了~呼,差一点差旅费泡汤了~
参观企业自然是不让拍照的,结果这一趟我又完全没有游过大阪,连照都没拍过一张,直接就奔京都了。虽然大家都说大阪没啥玩的,但也不能总这么冷落吧,下次有机会好好逛逛吧。
京都两天的会议,照例是比较沉闷的,也算是难得有两天没有电脑发发呆的时间吧(喂谁出差旅费让你来发呆的(╬ ̄皿 ̄)凸 )。闲余时间也不多,算是故地重游吧,虽然我完全想不起来当年去过哪些地方了,那时候都是fox同学在做攻略。到处逛逛,京都大学、御苑、本愿寺、京都站,总的来说我对京都的印象很好,有历史也有现代,有安静也有繁华。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会再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