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照片

这家乌冬店很屌,每天11点开门,6点多就关门,也就是说作为食店它都不在乎晚餐时间,因为几乎一直外面都有人排着队。看宣传有好多名人来过,于是抱着就近也试一试的心态,今天我就差不多11点队还没排起来的时候去吃了一下。

结果就一如所料,倒是还不错,但要我专门排队吃又觉得没这个价值。曾经跟Cyril聊起过,说我不能明白日本人,还有你们香港人,吃个饭能排一个小时,我宁愿不吃了。他说,那能算是对生活品质的坚持吧?我说,那排队这个过程难道就不算降低生活品质么?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