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今天有点霉……

连晚上去外卖麦当劳,都少给了我一个三角巧克力派……(/‵Д′)/~ ╧╧

白天上班的时候本来想赶紧把老板交代的coding某篇论文的任务,然后就抽时间做私活写论文的来着。结果昨天的bug一直到今天中午总算搞定了,一阵数值实验下来,老板就是在感慨,"さすがPrincetonか、完成度高いね"……于是之后老板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搞啥毛好了。

然后他突然灵机一动,想知道另一个数据,就叫我去查函数调用次数。然后发现有一个地方的代码写得没有效率,让改,改完把那个数据给他,然后偶把那段改完之后,居然就出来新的bug,直到下班都没找出来,程序再也跑不动了。再然后,偶发现老板想要的数据其实论文里已经写好的了,偶这完全是白改了……

教训:能跑得动的程序,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备份好。版本管理器什么的,最讨厌了……(Ծ﹏Ծ|||)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