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微薄完了又来轻薄



昨晚试了一下轻博,本来只是想当成一个国内版的博客镜像,选点点是因为可以从wordpress搬家,不知道新浪qing什么的能不能。结果今天又仔细玩了一下,发现在轻博网页和iPhone客户端发图都相当爽快,而且能马上同步到微博上也相当给力,于是考虑不如用来当主力博客也可以。
然后今晚试了一下能不能让它同步到我的老blogger上。点点自己带的自定义功能实在是少,可能是想做得尽量傻瓜,合起来就没几个选项,想自动转发日志到email是没戏。但好歹原来还是有rss的,在虫田提醒下让ifttt抓它的rss,然后把rss内容自动发邮件,居然成功了。再然后在gmail里让这个再转发到blogger自动发日志的地址里,搞掂~
p.s. 照说wordpress也是有email发日志功能的,可是就是时行时不行的……我还维不维护wordpress镜像好呢……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