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あなたは、信じられますか。

如果各位看官能忍受充满悬疑、鲜血、神怪、轮回、狰狞、惊吓、残暴和仇恨的故事,偶强烈推荐寒蝉鸣泣之时。那其实只是一个简单地诉说朋友需要互信的故事。

把某IL课一连串的麻烦事搞完以后,顿时觉得空闲的时间多了起来,可以开始专心于下一门民工手艺工作上去了。上课的时候看见我做的那部份PPT大体留了个全尸,感慨lz手下留情了,真是老怀安慰呀。

申请的事情又让我想起我老妈当年给新居装修的经历:还差一年多才要搬家,就已经早早地开始设计,四处留意相关信息,恨不得一块一块瓷砖都要自己亲手挑;到要设计装修的半年,当初要全部自己设计的劲头全都没了,还是交给装修公司了;再到最后真正装了,就觉得乱七八糟的事情烦死了,差不多不算了,怎么着还不是住……

p.s. 我上传了当年信息课作业用的Flash呀,GXY的各位怀旧的可以来看一下~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7/11/24/1604018/class.sw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