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黑色的一天

说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不过今天也是黑色的一天,七十年前的那一天永远不应忘记。

昨天接到国际处的电话,大意就是:啊,松下那个奖THU可以推荐两人,而我们把你列为第三。我们给你争取了一下,可以把你以第三的身份推荐上去,不过这样成功的机会会很小。你可以考虑继续申请还是现在就放弃,不过要马上做出决定,这样我还可以找第四的同学……顺便一提,这次申请的人里面有五个有日语一级的(言下之意是怎到你不服啊~)
总觉得这样比直接告诉我“你被拒了”还要无奈——拒了的话直接算了,现在有机会也不能完全放弃呀,但是又明知道准备材料机会也很小……

然后还知道个更痛苦的事情,某老师说某大作业明天就要交!而且是N久之前就已经公告所有人了。我们找啊找啊,才终于发现原来在以前某课件的分组名单后面……这种事啊,我不能说这不对,但是这实在是不厚道……再说有了人因学这个强大的武器后,所有“我”的问题都可以说成是“不够人因”了,很明显这个通知非常地不人因啊。
于是就是大四以来226最大的盛会,大概物流方向大部份人士都汇聚一堂熬夜coding,甚是壮观~我们组熬到四点多,不幸的是第二天调试硬件搞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成功,郁闷……

p.s. 从五字班听来的,看系里如何解决选物流方向人员过多的问题:物流概论这门课,课容量是30……抽签去吧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