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一二九

YZB老师说:“其实我们清华学生也是很爱国的,当年五四的时候也是上街了的,不过好不容易走到西直门,却被锁在门外进不了城……”
所以,一二九就成了清华人最喜欢宣传的学生运动。其实清华当年在一二九的地位估计也就是其中一个参与者,顶多是比较大的参与者罢了,但是隔壁整天嚷嚷着五四,咱们总不能只能当别人跟屁虫吧。

今年一二九又被学生组拉去拍DV了——要是有不相熟的电话打来找我,准脱不了DV的干系。不过在一二九现场看到了更可悲的FF同志。FF说:
“我大一做主持,参加合唱;大二做主持,领唱;大三、大四做指挥。我是一二九之王!……啊,觉得特别悲哀……”
……
同感。

p.s. 这周各项申请都有些眉目的样子了,发了无数的骚扰信给各国小米,其中反应最迅速的是苏格兰小米,才两个小时就回了,长篇大论地说了一大堆,满篇读出一个“No”字……
p.s. p.s. 吴老啊吴老,连在什么国家都没有看清楚就申,而且还是第一选择,很危险啊~~~~~

没有评论: